在玛丽安鲍尔迪的话, 大学教授戴维斯加利福尼亚州, “科学的研究并没有确定'真理'或'事实' ,但增加了一块资料的汇编。 ”
最可靠的信息来自分析所做的个人或团体的专家,致力于审查所有的研究,以获得更现实的做法,考虑到许多变化的取样,错误等等。 许多研究。 关于葡萄酒,但是,我们有一个共识,以什么样的事实是众所周知的某些方面的健康和消费。 让我们看看一些要点:
葡萄酒有三个基本的营养功能:
1 。 食品-是有营养的,因为它的碳水化合物在酒精,葡萄糖和果糖,而各不相同的酒精含量和残糖的葡萄酒,矿泉水和有益的组成部分的机构。
2 。 助理吸收矿物-有助于吸收铁和其他食物平衡钠钾比例在体内。
3 。 刺激食欲-放松,并要求进食。 您可能没有用处的人在饮食,体重下降,但人们的食欲不振或被迫的低钠饮食或类似(这需要低功耗,以一个“有趣的” )可享受具有刺激食欲。
此外,它是一个伟大的社会汇集,要求会见朋友,分享快乐的时刻。 此外, 葡萄酒仍是酒精饮料,但不是最高水平。 酒精,因为我们知道这是有毒的身体,如果大量服用,但可以带来很多好处-特别是如果加上一些典型部件的葡萄酒 -消费适度和持续的时尚帕拉塞。
人像(假定)的帕拉塞尔苏斯,
重要的炼金术世纪。 十五,
该会说, “剂量使毒药。 ”
一个有趣的研究成果在90年代的图表-被称为“图形式的J ” ( J形曲线) -这表明如何酒类消费影响死亡率的人口。
*化学气相沉积=脑血管病
心脏
酗酒
主要受益适度饮酒对健康是预防心脏病,这是主要的死亡原因西方。 出现此问题时,有一个积累的斑块的胆固醇在动脉饲料心肌与氧气,创造厚墙壁和阻碍氧气到达心脏。 没有粮食,心脏不能正常工作,并完全有疼痛和心动过速。 心脏病发作时会发生血液凝块堵塞动脉达到结束封锁行动,完全防止氧化的心脏肌肉。
大量饮酒使消费者的危急情况,因为酒精造成血压上升,削弱了心脏肌肉和增加胆固醇。 此外,有证据表明,在温和的量,酒精有相反的效果:减少存在的一些组成部分,以促进血液凝块,有助于平衡水平的高密度脂蛋白和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 LDL和通常impregnates的墙壁上动脉和席卷其中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 ,并具有抗凝固剂,防止形成血栓,导致心脏病发作。 最后,它还增加了血管弹性,促进血液循环。
的抗凝血作用的酒精是客运和约需24小时。 危险是因为不平衡:虽然经常食用小剂量(如在一个午餐两杯酒)维持的所有优点,并没有足够的酒精造成损害,伟大的星期六晚上,饮用水可能夸大水平的反血栓,导致泄漏的饮酒容易出血。
不仅是由酒精类饮料, 葡萄酒和其他一些部件,尤其是红葡萄酒,也可造成对健康的益处:各组的酚类物质,这种抗氧化的特点。 其中,引起极大的兴趣的医学界是白藜芦醇的物质藤蔓自然产生保卫自己免受攻击和感染,如真菌疾病。
白藜芦醇能够抑制氧化反应的机构,建立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积累”的静脉)和减少的能力,一些物质从血液集群,形成血栓。
认为正是结合的好处,适度的酒精消费量的抗氧化物质来源于葡萄是什么使葡萄酒的饮料更“健康”的心。
癌症
关系的研究酒类消费和发展的癌症仍近似。 他们中的许多人得出结论认为有风险增加发展中国家某些癌症和减少在其他国家,但肯定的程度的风险直接相关的消费:消费者温和,但更有可能患癌症比teetotaler未通过附近的风险暴露,他们的主要消费者。
另一方面,已经确定,抗氧化物质存在于红酒还有助于防止形成癌细胞。
呼吸困难
此外,白藜芦醇是伟大的英雄:他显然是能够减少化学物质的存在的原因,一些肺部疾病(支气管炎,肺气肿等) ..
物质的自然酒-也广泛用于消毒的设备和本国葡萄酒 -的亚硫酸盐会造成不良反应的哮喘。 有一个搜索最大的应用减少整个社会的葡萄酒,并在一些国家,它是强制性的,在场的标签说明包含亚硫酸盐。
适量的酒精(和,特别是葡萄酒)可能有利于对一些疾病,甚至因此还不清楚或不确定的。 问题的设想,骨骼,胃和神经系统紊乱像阿尔茨海默氏症被认为是“目标”的好处可以带来足够的摄入量。
值得注意的是, “温和的消费”的葡萄酒的定义是:医学界作为两杯或少于每天约120毫升,可不同的性别,年龄,身体组成,遗传,健康等等。
享受与健康!
标签: 博客, 博客, 宠物,校对 , 杯, 红 , 见 酒




























